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分居爆料 余天不敢聯絡楊麗花

余天自嘲烏龍爆料,至今還不敢打電話給楊麗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天脫口說出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目前分居,震撼演藝圈,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他直呼冤枉,坦言是接到媒體電話而掉進陷阱,哪知意外成爆料者。

《聯合報》報導,余天坦言至今還不敢跟楊麗花通電話,「我會被她罵死,等過陣子她心情平靜,我會親自向她道歉,她是我大姐。」余天更自責差點因烏龍新聞,成了歷史罪人。

邱瓈寬(左起)、楊麗花、洪文棟、紀麗如拍合照,駁斥婚變傳言。(資料照,銀魚提供)

余天說,很久沒和楊麗花聯絡,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之前他們住天母,兩家人都在老家打牌聊天,後來楊麗花在大直買了新房,所以大家都換到大直打牌,自己忙於助選,搞不清楚,他說:「我也被李亞萍狠狠罵了一頓。」他說清楚楊麗花的個性,等過段時間風平浪靜時,會好好登門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