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洋奇緣》迪士尼第14位公主來自太平洋 擁有超能力

小公主夢娜。(擷取自YouTube)

〔趙毓琪/綜合報導〕迪士尼最新的公主曝光囉!她來自太平洋的島嶼並且跟迪士尼上一位公主Elsa一樣擁有神奇力量,能夠與海洋自然交流。迪士尼一直以來都相當關注環保的議題,從《小鹿斑比》、《海底總動員》都與環保議題息息相關,甚至在公主系列《白雪公主》、《睡美人》、《仙履奇緣》等等,每個公主身上都有友善動物的特質,而此次最新的夢娜公主也不例外,從預告中可以感受到,小公主與海洋之間的奇妙連結將感動人心。

夢娜長大後與毛伊一起探險。(翻攝自imdb.com)

故事描述,夢娜(Moana)公主來自大洋洲的一個歷史悠久且勇於冒險的航海家族。夢娜將與半人半神的毛伊(Maui)一起踏上未知的旅途,完成祖先的航海遺志。

迪士尼第14位公主。(翻攝自imdb.com)

《海洋奇緣》是2016年一部以電腦動畫技術製成的音樂奇幻喜劇和3D電影,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和《公主與青蛙》的導演羅恩克萊門茨和約翰馬斯克聯合執導,迪士尼動畫製作,並且找來《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原班團隊精心打造此片。更值得一提的是,請來巨石強森與夏威夷女孩Aulii Cravalho為電影配音。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