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走投無路想自殺... 豬哥亮被祂救回、預言再紅

豬哥亮曾經透露「出國深造」的往事。(資料照)豬哥亮曾經透露「出國深造」的往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天王豬哥亮因癌病逝,週刊報導,豬哥亮曾經透露「出國深造」的往事,他曾走投無路想自殺,當時心意已決,跑去南投慈善宮向王爺公相辭,不過王爺卻救了他一命,甚至王爺說他還有再出頭天的機會,沒想到後來真是如此。

豬哥亮2015年2月曾接受《壹週刊》專訪,他透露,當年都是老婆葉瑞美在黃昏市場賣東西,每天1000到2000元讓他做生活費,她不敢放在桌上,怕他不好意思、傷到他自尊,所以都偷偷塞到他的衣服裡,「你想那錢我甘開ㄟ落去?」他覺得自己拖累老婆和小孩,決定自殺一了百了。

豬哥亮當時跑到南投慈善宮向王爺公相辭,喪志的他向王爺埋怨:「王爺祢欠我,我來跟祢相辭,我死可以了吧?」不過擲筊都是陰筊,神明不讓他死,他看到後大哭,又問:「不死,我還有出頭天的日子嗎?」這時說也奇怪,擲不到筊的豬哥亮,竟擲到聖筊,他瞪大眼睛,哭到連鼻嚏都流出來,又再問一次:「歌壇還需要我嗎?」結果又是聖筊。

豬哥亮心裡頓時定了下來,也打起了精神,「我抬頭看神明眼睛是紅的」,過沒多久,豬哥亮就在吃黑輪時被拍到,行蹤曝光,後來復出,似乎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