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被爆偷吃小三 周遊怒轟「別提骯髒事」

周遊(左)與老公李朝永會攜手度過婚姻危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上週因服藥不慎送醫急救,隨後又爆出她因老公李朝永外遇心情低落,才想不開服藥自殺,只是阿姑和李朝永雙雙否認,沒想到今天還有續集,阿姑傷心之餘,被爆火速賣掉李朝永送緋聞對象回家的名車洩恨。

據《周刊王》報導,有關賣掉名車洩恨一事,周遊毫不避諱表示:「有這件事啦!」她說那時因為很難過,所以叫李朝永把車賣掉,「然後我再買一輛給他,這些事都過去了,不要再提那些骯髒事。」顯然對於李朝永外遇一事耿耿於懷。

至於外界重提李朝永怡似劈腿一事,周遊好氣又無奈說:「我有問,但李朝永到現在都說絕對沒有。」周遊最後還補了一句:「吃安眠藥千萬不可以喝酒,免得像我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