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兒子證實李朝永外遇 開房照片曝光「我媽崩潰了」

周遊與李朝永。(資料照)〔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本月初服藥不慎送醫急救,又傳她因小1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外遇心情低落,因此出現她想不開服藥自殺的都市傳說;昨又爆出老倆口已簽字離婚,對此周遊兒子張志群否認,但話中有話,並未否認李朝永偷吃緋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志群透露,手中握有李朝永與明星獅子會中外遇女獅友外遇開房證據,並稱「我媽崩潰了」,周遊心寒將離婚列為選項,但還是放不下,夜夜痛哭,認為就算被騙,至少李朝永的軀殼躺在旁邊也好。

據悉,周遊是在日前收到爆料證據,拍到李朝永與張姓女獅友見面、吃飯甚至開房間,有照片為證;此外,李朝永爆出偷吃後,就向周遊洗腦,稱周遊兒子馮凱、張志群為了爭產,才會陷害他,周遊一度也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