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詢法律護家產密釀離婚 李朝永接驅逐令分居

李朝永(右)輕啄周遊臉頰曬恩愛。(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遊日前與李朝永徹底決裂,全因李朝永偷吃被抓包,周遊兒子張志群手上也握有一段影片,主角就是李朝永與之前鬧緋聞的女獅友,2人狀況雪上加霜,美滿婚姻似已回不去了,周遊也已崩潰。

周遊今未接電話,張志群則表示,現在周遊與李朝永仍然冷戰中,周遊雖上週崩潰,但現好點了,還在氣頭上,給李朝永下了無限期驅逐令,因此李朝永東西也都收得差不多了,暫時分居;同一時間,周遊也頻與律師諮詢,希望能漂亮的協議離婚,據悉現在2人的關鍵就在於財產,希望錢能達到雙方滿意的協議。李朝永對此回應:「我們沒有離婚啊,反正都是張志群在主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