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泣筆聲明曝光!控李朝永瞎扯強暴索封口費

周遊(左)、李朝永(右)結褵36年。(資料照,台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0歲的「阿姑」周遊過去常和小10歲的李朝永公開放閃,近期傳出李朝永外遇,讓阿姑傷心欲絕,今又爆出李朝永和68歲小三摩鐵開房偷腥影片,還有2人疑似在車後座肉體交纏車震,相當不堪。他的小兒子張志群也提供本報周遊親筆聲明,字字血淚,36年夫妻情愫全寫在紙上,讓人讀來頗為鼻酸。

周遊在聲明中,提到李朝永常和外遇對象開房間,東窗事發後,還瞎扯他強暴外遇對象,還要求周遊付外遇女封口費;然而付錢後,李朝永不但沒有回頭,還繼續跟對方見面約會,讓周遊相當痛心。

周遊聲明全文如下:

過去三年多來,我兩個兒子發現朝永外遇的事情後,擔心我難過承受不了,他們兩年前選擇先去和朝永溝通而不和我說,但朝永卻不把他們當一回事,繼續和那個女來往…….我兩個兒子忍受了兩年,直到九個月前才告訴我大家早就知道朝永外遇!沒想到朝永竟然和我解釋說是他強暴那個女的,而且還要我付錢給那個女的!我當時非常非常很傷心難過,但我還是願意再給朝永機會,我選擇原諒他!

我們去律師那邊簽了切結書付了錢給那個女的後,朝永就答應我說不永不會再和那個女的見面聯絡,我本以為這件事就此結束……結果過去九個月以來他連續多次被我抓到偷偷跟那女的講電話,但他還是對我發誓說都沒跟那女的聯絡!我雖然心裡難過,但還是選擇相信他…..直到最近發現證據才知道他們不但沒斷了聯絡,還都去寶橋路開房間,而且有一次還是我在周遊獅子會的拍賣會現場做公益時!之後每次我前腳跟兒子孫子們出去吃飯,他後腳就跟那女的出去吃飯約會開房間,甚至連我生日大壽跟南部家人吃飯,苦苦哀求他跟我去慶生他也不肯,結果原來是要跟那女的去開房間…….

每次吵架他都發誓沒跟那女的聯絡或出去,不然全家死光,然後再詛咒我身邊的人,還曾多次說如果他真的有和那女來往就願意放棄一切!然後,現在他四處和人說這一切都是我兒子設計他而捏造的!他說我兒子是要多分我的財產才是無中生有!到現在還在怪罪其他人,認為自己都沒錯,一次二次三次原諒後還是不願意真正悔改!

我兩個兒子這次也是選擇瞞著我先和他溝通,而且也沒有要他跟他們道歉,他們沒有先拿給我看證據,反而是先拿給他看,希望他拿出面對這件事情的誠意和態度!是要他對我拿出歉意,對我這段期間受到的背叛和咒罵跟我道歉,但他卻依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還態度惡劣,我能不生氣嗎?我能不難過嗎?

周遊泣筆

我做這個說明是要你們知道朝永的所作所為......周遊親筆聲明曝光,字字句句讓人心酸。(張志群提供)周遊親筆聲明曝光,字字句句讓人心酸。(張志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