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起底!李朝永68歲小公主 氣質高雅

李朝永與68歲張姓女獅友。(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70歲導演李朝永這段婚姻,隨著李朝永搞出一齣黃昏畸戀,與68歲張姓女獅友被直擊到平價摩鐵開房,還疑似在車上肉體交纏,正急速朝回不去的方向而去。

據周遊身邊閨蜜對本報透露,這名張姓獅嬤雖已68歲,但風韻猶存,確實像李朝永暱稱她「小公主」,頗有公主氣質,並不像周遊嗆聲「小三那麼醜」,不難想見李朝永為何hold不住份際,以及周遊還要在記者會上爆乳撩腿示威。68歲張姓女獅友。(翻攝自臉書)

據悉,這名獅嬤並非阿姑所屬明星獅子會成員,而是國際獅子會300 A2區菁英獅子會,並且曾任會長,從張女的臉書自介來看,上頭寫著國際獅子會300 A2區2005~2006菁英獅子會會長、2016至2017年度財務長、台北市工商婦女會第7屆理事長,經歷洋洋灑灑羅列出來,並不輸拍桌喝斥,自認女強人、武則天卻被糟蹋的周遊。

周遊閨蜜還說,這名張姓獅嬤單身已久,原本大家就是好朋友,常一起在活動上碰面,她還常與周遊、李朝永夫妻倆出遊,單身已久的她就這樣有婦之夫李朝永燒起愛火,閨蜜看在眼裡,忍不住感嘆「火燒太旺,遲早出事」。周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