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侵門踏戶奪愛 周遊譙獅奶老三「臉皮比鐵皮厚」

周遊(左)上白冰冰節目哭訴委屈。(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周遊和李朝永恩愛38年鬧婚變,李朝永偷吃獅子會68歲張姓「獅奶奶」,還爆出爭產、爭廁所、下跪等戲劇性橋段。周遊今上好友白冰冰節目高歌《梨花淚》,「愛上你永遠不後悔、除了你知心又有誰」,唱出對偷腥夫的心情,她悲訴:「我需要有人陪我到老。」更怒譙獅奶奶:「到我們家來橫刀奪愛、臉皮比鐵皮還厚!」

周遊說,自從看到李朝永偷腥證據後就無法成眠,「我看到他們親熱、去Hotel的照片跟影片」,她心痛不已,卻等不到李的道歉,「他就是做錯永遠不認錯!」她今再掀李扯謊,她的確給了獅奶奶180萬、李朝永200萬,「他說那是她賣房子的佣金,可是這房子買家跟她毫無關係!」

周遊泣訴需要有人陪到老,怒譙獅奶老三。(記者胡舜翔攝)白冰冰問她到底有沒有動手過,她承認有,但她說李朝永也會推她,「他一推我就倒,有一次他還掐我脖子,都要喘不過去,快要被他掐死了。」

周遊也大罵獅奶奶「不要臉」,「那個女的叫人告訴我,說她寫好遺書要自殺,她不可能,她那麼不要臉,臉皮比鐵還要厚!」周遊也悲訴:「為什麼她會到我們家來橫刀奪愛!」害她38年恩愛婚姻變調,絕對要對獅奶奶提告。

周遊上節目續談婚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