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遭性侵生子嫁3次 李朝永臨老偷吃最不堪

68歲張姓獅嬤在私人臉書還po了周遊與李朝永鶼鰈情深示意圖,不難看出有多融入這對老倆口的生活。(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昨天召開記者會,哭訴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偷吃,與68歲張姓「小公主」到摩鐵開房,對於是否離婚沒有正面回應;回顧周遊的人生,她曾遭乾哥性侵,成為未婚媽媽,又經歷3段婚姻,臨老還要面對老公偷吃煎熬,坎坷程度堪比八點檔。

周遊曾在自傳及節目專訪中自述,在加入文化工作隊後,因身旁追求者不斷,特別認了一個乾哥充當保鑣,她對這位乾哥十分信賴,對方也有未婚妻,不料有次深夜返家途中,乾哥將她拉進防空洞,她哀求「結婚前都要是處女」,卻仍被「欺負」,更不堪的是,她還因此懷孕,乾哥卻人間蒸發。

因胎兒超過4個月,醫師拒絕幫她墮胎,絕望至極的她試著從樹上跳下來,仍未流產,後來生下馮凱,「阿凱是真的,從小就是打不死的」;後來歷經2段婚姻,在遇到李朝永時立馬激情勃發,上演各種包括追車跳窗、被情敵砍十幾刀等偶像劇情節後,2人就這樣在一起,但38年婚姻仍不敵「小公主」介入,瀕臨崩盤邊緣。68歲張姓獅嬤是李朝永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