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姑三角戀糾纏四生四世 命理師勸她這樣做才有好歸宿

周遊日前召開記者會,哭訴李朝永偷吃。(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38年的婚姻觸礁,李朝永被抓包外遇獅子會張姓「獅奶奶」,2人婚變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鳥卦命理老師王馨怡以前世今生角度分析阿姑和李朝永,稱2人已糾纏三世,每一世的阿姑都愛得坎坷,不是輕生就是被害死,命運多舛。

命理師稱周遊(左)和李朝永(右)已糾纏三生三世,延續至今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據《蘋果日報》報導,鳥卦命理老師王馨怡解析,2人第一世糾葛的時代在漢朝,阿姑是相府千金小姐,李朝永則是府中奴僕,阿姑雖一心非他不嫁,但礙於身分地位的懸殊,老爺不願讓女兒嫁給奴僕,最終把李朝永活活打死,阿姑也為此投河了斷自己性命 。

第二世在明朝糾纏,阿姑在當時是歌妓院最紅的歌妓,有天卻在廟裡與窮書生李朝永相遇,2人一見鍾情便墜入愛河,阿姑得知他要赴京城考試,不僅大力支持他並金援他京城考取狀元,未料,對方卻在考中狀元後移情別戀,愛上皇帝的女兒,獨自身在家鄉的阿姑盼不到情郎回心轉意,最後終於得知書生當上了駙馬爺,選擇自盡。

接著第三世在清朝,阿姑和獅奶張小姐是一對姐妹花,正值青春年華,阿姑兒時就與李朝永指腹為婚,不過妹妹卻漸漸對姐夫萌生愛意,逮到機會就百般誘惑姐夫,最終仍按捺不住熊熊慾火,阿姑知道後陷入兩難,沒想到張姓妹妹橫刀奪愛,不惜和李朝永聯手毒害親姐,阿姑終究步上死亡之路。而上輩子的恩怨情仇,延續至今世,仍舊沒完沒了,王馨怡勸阿姑還是放下為妙,讓孽緣在這世終了,下輩子才能再出世,或許會有好歸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