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感慨周遊尪外遇 「多愛自己」突破盲腸

陳美鳳近日看到周遊的三角婚外情,心裡相當有感觸。(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38年婚姻觸礁,70歲老公李朝永外遇68歲獅子會友,218歲的三角婚外情鬧得滿城風雨,陳美鳳心有感觸,發文大嘆:「背叛多令人心痛!」

周遊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記者胡舜翔攝)陳美鳳9日凌晨在臉書表示,近日看到周遊的三角感情問題,感性認為:「人生好像永遠在不停的做選擇,但人生沒有重來,選擇了就不要後悔,更不要想如果當初。」她覺得很多女人無論幾歳,都是渴望被愛,「但背叛多令人心痛。」

陳美鳳坦言,自己也曾跌倒過、受過傷,「但愛過也幸福過這就夠了,事事總不會盡如人意,沒有人應該堅強一輩子」,最後則悟出:「多愛自己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