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死相逼周遊 閨密曝68歲小公主瀕臨崩潰

68歲張姓獅嬤(左)是李朝永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召開記者會,哭訴小10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獅嬤,與他口中的「小公主」到摩鐵開房,這段激情勃發的黃昏畸戀曝光後,張姓獅嬤的身分也被起底,私人臉書開始出現網友開譙留言,現則有獅友替她緩頰。

周遊昨錄影時曾崩哭痛譙:「不要臉!那個女的還叫人告訴我,說她寫好遺書要自殺,她不可能、她那麼不要臉,臉皮比鐵還要厚。」一名「獅姐」則對本報透露,自從周遊抓姦鐵證曝光後,與她以姐妹相稱、登堂入室的張姓獅嬤自知理虧,部分獅友試圖傳訊息給她,不管關心或責罵,她都沒有回覆,但有對友人透露心情很難受。

據悉,撇開被周遊公開哭譙,李朝永第一時間黃金切割,「38年深厚的感情,我還是深愛她(指周遊)!謝謝」,等於當沒小公主這個人,加上她的家人似乎也無法諒解;張姓獅嬤現在情緒低落,獅友擔心她瀕臨崩潰邊緣,緩頰她其實是個能幹、好相處的人,大家相處都像兄弟姊妹,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