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淚問為何臨老才偷吃 李朝永無情回3字

周遊被尪嫌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召開記者會,哭訴小10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獅嬤,與他口中的「小公主」到摩鐵開房;傷心欲絕的周遊昨在節目中哭著說,李朝永偷吃ㄅㄧㄚˋ康後,她曾質問他為何臨老才變心,李朝永卻無情回應她一句「妳很兇」,證實名嘴陳玲玲指出,李朝永迷戀小公主,是因為對方既賢慧又溫柔的說法。

周遊昨受訪時坦言,「有時候我生氣打他,但女的再有力氣,他只要一推我就倒了嘛」;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則在《關鍵時刻》中爆料,周遊常對李朝永拳打腳踢,他常常穿著長袖,袖子一拉起來,手臂都是瘀青。

粘嫦鈺舉例說,有次活動結束,李朝永正在開車,手機訊息聲音響個不停,周遊氣到質問李朝永,還要搶手機,李朝永不理她,她就直接暴揍過去,當時車子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同車的人全都被嚇壞了。

不過,粘嫦鈺也補充說明,「我們的內幕消息是這樣,(記者會前)李朝永拚命不斷打電話,奪命連環call,阿姑私下跟友人透露,大概接近100通甚至不只,阿姑就是很氣,『我不接、我不接,我就是不接你電話』,但是有一通電話是沒有號碼的,阿姑就不小心接起來了,第一句話就說,『妳不要聽外面的人講一些有的沒有的,這個世界上我就只愛妳一個人』,所以阿姑才會講這個話啊,『我的財產還是幫你留著』」。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