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姊妹撕破臉 獅奶怒嗆:周遊沒一句話能聽!

張姓女獅奶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翻攝臉書)張姓女獅奶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介入「台灣阿姑」周遊和老公李朝永的張姓獅奶先前透過友人向媒體澄清沒和李朝永在一起,並說周遊給的錢是賣房的仲介費,現在她終於接受周刊專訪出面說明整件事情,談到李朝永她相當不忍,一直替李朝永說話,甚至控訴周遊家暴李朝永,還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

《周刊王》報導,張姓獅奶相當激動地說:「有些事要鄭重說清楚,因為周遊控訴我的內容沒一句話能聽!」她一一舉例,指出周遊說她68歲,但她明明只有64歲,周遊對外宣稱她有4個孫子,但其實自己只有2個孫子。張姓獅奶透露,之前周遊去割雙眼皮覺得割得很好看,要李朝永也去割,但明明是他們倆一起去,卻說是她偷偷帶李朝永去,這根本是亂說。

張姓獅奶說,幾年前獅友們大家一起去彰化,周遊不小心撞到門在浴室摔傷,但卻說李朝永造成的,周遊先前住院也是她去照顧,天天煮東西送去醫院給她,後來大家出國旅遊也是她幫忙推輪椅,現在卻將她說得一文不值!

張姓獅奶看到周遊在記者會上控訴李朝永家暴,她忍不住替李朝永說話,強調是李朝永長期被家暴,這些事獅友們都知道,周遊有時候照3餐打人,但李朝永都忍下來,只能說周遊打100次,李才還手一次。

最後張姓獅奶強調,和李朝永沒有在一起,並沒有介入周遊的感情,她說:「在車上聊天被說是車震,打屁的簡訊又被說是曖昧,根本不是大家所想的,都被扭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