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姊妹淘控獅奶早有預謀 暗指整形回春

資深藝人蕭惠與周遊情同姊妹。(翻攝自蕭惠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上週淚訴小7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帶著64歲張姓獅嬤上摩鐵,周遊相識40年的資深藝人蕭惠,今在出席活動時力挺:「周遊的房子根本不是張賣的,是一位媒體大老闆介紹的買主,她只是現成的代書,還獅子大開口要500萬。」表示房子成交感謝宴她也在現場,認為張姓獅嬤其實早有預謀。

資深藝人蕭惠與周遊情同姊妹。(翻攝自蕭惠臉書)資深藝人蕭惠近期在民視《嫁妝》中演出護女心切的自私母親,據《蘋果》報導,不拍戲的時候,她和周遊時常出席為獅子會公益活動,也參加周遊創辦的明星演唱團。今她出席張懷媗自創生技品牌發表會時,被問到周遊婚變,透露阿姑心情雖不穩定,但仍強打精神出席姊妹聚會。

蕭惠說,張獅嬤4年前接近周遊夫妻倆,得到周遊信任後,又千方百計用盡藉口到她家,打牌都穿的漂漂亮亮、妝容完整,還要李朝永讓她當明星演唱團的執行長和獅子會的財務長,李朝永幾乎言聽計從。也暗指張獅嬤是動過手術才回春,透露自己曾和張獅嬤到醫美診所諮詢割眼袋等療程,最後她選擇和李朝永一樣到大醫院整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