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回收偷吃李朝永 復合條件偷瞞兒子

資深製作人周遊。(資料照)〔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老公李朝永上月爆發婚變,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獅嬤,阿姑為此暴哭又暴瘦,但仍替腥夫喬出台階,只要他願意回家,一切好談,據悉兩人已經大復合。

李朝永曾開出兩大條件,一是周遊的兩個兒子放棄財產繼承權,二則向他公開道歉,阿姑當時態度踩很硬,打槍「不可能」,今有媒體爆料,老倆口已經復合,周遊昨晚還奶貼李朝永遊街,老鳥依人。

但據悉周遊家人不知情,李朝永也還沒正式搬回家,周遊兒子張志群無奈表示,媽媽知道兒子會阻止她,因此他們都被瞞著,周遊答應李朝永什麼條件,老倆口才復合,他們也不知道,但立場仍是媽媽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