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同台Lara跨界開唱 甜美嗓音連哥哥都吃醋

網路紅人阿滴(左)與滴妹(右)共同經營英語教學頻道,至今YouTube已累積超過118萬訂閱人數。(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阿滴」和「滴妹」一起主持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以分享日常生活英文及旅遊經驗為主題,訂閱人數破百萬。除了影片風格幽默,兄妹倆的高顏質也是關注的焦點,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滴妹甚至跨界合作,邀請到「Lara」梁心頤共同合唱《Shape of You》,甜美歌喉驚艷全場,網友忍不住大讚:「滴妹的歌聲根本可以進軍演藝圈了!」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滴妹透露,這首歌早在紅髮艾德來台前就已經錄好了,卻遇到演唱會延期,決定搶先上傳這段影片,還特別邀請到「Lara」梁心頤助陣,一起演繹重新編曲過後的版本,影片一釋出就大獲好評,連哥哥阿滴也忍不住吃醋說:「我是花瓶。」粉絲也紛紛大讚:「滴妹出專輯啦」、「下次會不會就換周杰倫來合唱了」、「滴妹的嗓音不輸出道的歌手」、「為了滴妹我願意認真學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