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3夫妻搶版面 王世均洪曉蕾堪稱鼻祖

洪曉蕾(右)與王世均的「驚世夫妻」最經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最八卦影劇話題,70歲亞太影后甄珍早和77歲前夫劉家昌撕破臉,2人近來隔空互罵,沒想到劉家昌為了20億,再傳怒告甄珍,成了又一個活生生「驚世夫妻」,不過演藝圈還有更經典驚世情人。

周遊(左)和李朝永吵吵鬧鬧最終又和好。(資料照,記者蕭方綺攝)

「驚世夫妻」最經典代表人物,莫過於名模洪曉蕾和前夫王世均,2人結婚後陸續爆出外遇、家暴與欠債事件,最後王世均豪宅淪落被法拍,10年婚姻在前年畫下休止符。

海倫清桃(右)與戴發奎去年初爆出轟動的「海戴人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另一對驚世夫妻,還有演藝圈原本令人稱羨的電視製作人周遊和小10歲的李朝永,2人結縭36年,去年8月李朝永被掀出偷吃獅子會女好友,2人大搞車震,鬧得滿城風雨;「海戴人生」海倫清桃和前夫戴發奎去年爆出無性婚姻,還有她假造學歷、身世,堪稱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