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月觀察期過關 周遊披白紗「再嫁李朝永一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70歲李朝永去年9月背著80歲「阿姑」周遊,與68歲張姓女獅友開房遭逮,3人相加「218歲」的三角戀喧騰一時,阿姑當時開記者會泣訴,但沒有放棄喊話:「我要丈夫回來。」鬧了1個月,「老」倆口又戲劇性復合,不僅合體出席活動放閃,現場還2度喇舌,但阿姑畢竟患得患失,當時有設下為期3個月的「留校察看」期,而在幾天前的元旦已經期滿。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姑昨天和李朝永用10根手指打勾勾,約定這輩子要幸福走下去,她語氣如少女般興奮:「我們告訴對方,以後絕對要袒裎相見,一句謊都不說,勾勾手,不但蓋拇指的印,還蓋10根手指的印,他再也不會對我說謊了!」更開心透露明年是夫妻倆結婚40周年紀念日,為彌補當年沒有公開宴客的遺憾,她將穿婚紗補辦婚禮,「我們要拍婚紗,重新結婚一次,請客不用錢,讓大家幫我們祝賀!」

剛和李朝永復合時,周遊坦言,有擔心過2人會不會同床異夢,不過她也提到:「他(李朝永)現在是寸步不離,連3分鐘都沒離開,還能夠怎麼樣?」李朝永則雲淡風輕的說:「我沒有出去啊,什麼叫回來?1個半月不在是她(指阿姑)把鑰匙換啦,我本來就打算做完3個晚會就回來,畢竟是媳婦在弄的,而這個家我隨時都可以進出!」

被問到偷吃張姓女獅友,李朝永則四兩撥千金回應:「有人閒言閒語,阿姑聽了就不爽,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嚴重!」也表示現在跟對方已沒有聯絡,但外傳他之所以願意回來,是阿姑答應給他1.5億,李朝永氣憤的說:「我想跟寫的記者要那1.5億!」也對「觀察期」這用字不滿:「我又不是犯人,什麼觀察期?媒體這1個半月不停的打,把我寫成全天下最壞最爛的男人,都用腥夫這個字,害我出去被指指點點,情何以堪!」周遊(左)與李朝永(右)復合後公開放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周遊(左)先前控訴李朝永偷吃,之後世紀大復合。(資料照,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