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李朝永! 周遊將補辦婚禮披婚紗

李朝永通過觀察期,兩人將再補辦婚禮,免費請大家喝喜酒,展現兩人的恩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李朝永通過觀察期,兩人將再補辦婚禮,免費請大家喝喜酒,展現兩人的恩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1歲「阿姑」周遊去年因老公李朝永外遇,鬧出婚變,但後來她選擇原諒李朝永,但設下3個月觀察期,在前幾天這期限已期滿,李朝永算是通過觀察期,兩人將再補辦婚禮,免費請大家喝喜酒,展現兩人的恩愛。

《蘋果日報》報導,周遊昨和李朝永打勾勾約定這輩子要幸福下去,並說:「我們告訴對方,以後絕對要袒裎相見,一句謊都不說,他再也不會對我說謊了!」

周遊透露明年是夫妻倆結婚40週年,她將會再度披上婚紗,和李朝永補辦婚禮,因為當年他們兩人沒有公開宴客過,如今想彌補這個遺憾。

外傳李朝永願意回來是周遊願意給他1.5億,但李朝永聽到此事相當不滿,認為是媒體亂寫。昨天周遊說過幾天會找律師談信託基金,這樣自己死後財產才不會給老公以外的人,他才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