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姑世紀復合熱吻李朝永 密簽偷吃協議咬1.5億遺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去年婚變,老公導演李朝永爆出偷吃,阿姑徹底心碎後選擇原諒,今2人上演世紀大復合錄JET《命運好好玩》,李朝永今緊摟著阿姑,棚內纏綿啄著阿姑豐頰,親完痴望著彼此,可看出阿姑已完全原諒李朝永。

不過阿姑心中還是殘存著女獅嬷的陰影,她對李朝永醜話先說前頭:「我們有找律師簽字,以後他如果跟別的女人聯繫、亂看別的女人,光著身子出去!」李朝永在旁燦笑不敢回嘴。

阿姑2個兒子馮凱、張志群之前不諒解李朝永,現在李朝永正式回歸,2個兒子過年已預約飛日本、美國,避開與李朝永吃年夜飯,修補進度緩慢,阿姑說:「這個慢慢來,是我求他回來的」。

每月阿姑仍與李朝永有性生活,李朝永笑說「人生70才開始」,阿姑做勢呼巴掌,要李朝永不準亂來,否則1.5億遺產一毛都拿不到。現阿姑籌備明年6月40週年紅寶石婚,席開100桌,李朝永說可辦在小巨蛋,阿姑點名梅芳、陳淑芳、吳敏等人當伴娘,主持人何篤霖、郭靜純自願當花童。周遊(左)在《命運好好玩》霸氣受李朝永一吻。(記者陳逸寬攝)周遊與李朝永上《命運好好玩》錄影。(記者陳逸寬攝)周遊與李朝永上《命運好好玩》錄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