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湊了幾億然後就沒了」 郭彥甫怒PO文卻讓網友力挺

郭彥甫的話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資料照)郭彥甫的話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花蓮大地震災情嚴重,各界紛紛捐出善款,男星郭彥甫看到這次事件後,忍不住指出台灣長久以來的問題,直言:「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天佑台灣』?然後大家就忘了!湊了好幾億捐出來然後就沒了!」他坦言自己有些動怒,認為其實這是可以預防的事情。

206花蓮大地震災情嚴重。(資料照)206花蓮大地震災情嚴重。(資料照)

郭彥甫說,雖然說起來很諷刺,但這真的是很真切的問題,很多事不做預防,老天就幫你做。郭彥甫內心很不忍,感嘆地說:「下週就過年了,還是有好多第一現場的人沒辦法休息,很多災民沒有辦法回家!我們還能怎麼辦呢?」

郭彥甫認為,政府必須要強硬起來做一些事情,「唉...強硬起來吧!或許會被罵一下子但可以保障一輩子!除了天佑的安慰更需要強硬的手段!」

郭彥甫的話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認為他講出大部分人不敢說出的話,認為「人真的是健忘的,事情非要發生嚴重了才肯覺悟改善。」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