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意外》開胡!山姆洛克威爾再奪男配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今天揭曉,第一個頒發的最佳男配角獎,由49歲男星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以《意外》首度入圍並抱獎回家,擊敗《金錢世界》克里斯多福普拉瑪、強敵《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威廉達佛、《水底情深》李察傑金斯,以及同片演出的伍迪哈里遜。

山姆洛克威爾曾演過多部廣受好評的電影,包括《月球》、《瘋狗綁票令》等片,也曾演過好萊塢大片《鋼鐵人2》反派,是具有潛力的好萊塢中生代演員,他這次在《意外》演出媽寶警察,突破過往的演技,讓他拿下人生首座奧斯卡。

他上台先點名其他入圍對手,大讚「你們超棒!」更感謝他爸媽對電影的愛,成為了自己對電影的愛,他也沒忘謝謝片中對手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以及在台下的老婆萊斯里比布。山姆洛克威爾以《意外》奪下最佳男配角。(美聯社)山姆洛克威爾(左)與老婆萊斯里比布一同現身紅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