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絕命鎮》奪原創劇本 同志神片鍍金破紀錄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今揭曉得獎名單,最佳原創劇本由導演喬登皮爾初試啼聲執導的《逃出絕命鎮》斬獲,擊敗外界呼聲極高的黑色劇情片《意外》;最佳改編劇本獎則由同志口碑神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奪得。

《逃出絕命鎮》片以諷刺恐怖手法講述非裔年輕男子拜訪白人女友家庭的故事,電影製作預算不到1.5億台幣,卻以絕佳口碑在全球吸金75億票房,其故事劇本驚喜連連,且埋藏不少政治社會暗喻,精心巧思之作獲評審青睞。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則講述少男與家中男訪客的夏日邂逅戀曲,細膩描述了情感摸索、曖昧、相戀、失去等感受,頗能讓觀眾有共鳴,其89歲的編劇詹姆士艾佛利也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長的獲獎者。最佳改編劇本獎由同志口碑神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奪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