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最佳影片《水底情深》擒4獎最風光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國際影壇盛事《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早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起登場,再由吉米金莫挑樑主持,去年奧斯卡發生頒錯獎大烏龍,今年為防止糗事重演,頒獎信封上特別用大字寫上所頒獎項。

最佳影片以黑色喜劇片《意外》和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的呼聲最高,最終由入圍13項獎項的《水底情深》奪得;最佳導演獎則頒給《水底情深》的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先前在金球獎封帝的英國影星蓋瑞歐德曼,以《最黑暗的時刻》拿下影帝寶座;60歲法蘭西絲麥朵曼則以《意外》封后;49歲男星山姆洛克威爾靠著在《意外》中飾演媽寶警察,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配角獎;艾莉森珍妮在《老娘叫譚雅》中飾演滿嘴髒話又強悍的虎媽,精湛的演技也抱走最佳女配角獎。

本屆奧斯卡《水底情深》入圍13項獎項,奪得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共4獎;《敦克爾克大行動》入圍8項獎項位居第二,今抱走最佳混音、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剪輯共3獎;而《意外》入圍7項,由山姆洛克威爾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分別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主角獎共2獎。《水底情深》奪4座奧斯卡成為大贏家。(路透)

退役球星「小飛俠」布萊恩製作的短片《致親愛的籃球》,也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成為典禮中的亮點;最佳動畫長片則是頒給《可可夜總會》;最佳原著劇本為小成本電影《逃出絕命鎮》。

有別於金球獎,紅毯眾星身穿一身黑,來響應「Time's Up(時候到了)」反性騷運動,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眾星各自穿上亮眼禮服爭奇鬥艷,同險被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伸魔爪的女星艾希莉賈德和蜜拉索維諾,今分別穿上紫色平口禮服、氣質米色禮服走上紅毯,勇敢喚起女性自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