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花絮》遭性侵女星上台發聲 大讚打破偏見隔離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莫一開場時,就允諾一定會給一個「積極的夜晚」,除了突出電影獎項的多樣性外,受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侵害的3名女星,艾許莉賈德、莎瑪海耶克和安娜貝拉西歐拉,也勇敢上台為被性騷、性侵女性發聲,致力推動「#MeToo」和「Time's Up」行動。

艾許莉賈德感性說:「許多人說出被侵害真相的這條路雖然漫長,但這些聲音連結成一股強大的力量,一條嶄新的道路也已慢慢出現。」並表示,今年奧斯卡正承諾了賦予平等、包容性和相互交叉的可能性。

莎瑪海耶克隨後也介紹一段預錄影片,讚嘆今年是有許多最多元和突破的電影人,包括《淑女鳥》女導演葛莉塔潔薇、《泥沼》女導演迪里斯、《時間的皺褶》女導演艾娃杜韋奈和《愛情昏迷中》巴基斯坦男星兼編劇庫梅爾南賈尼,「這些不可阻擋的靈魂,打破了偏見和隔離,用他們的性別和種族來講述自己的故事」。

雖然許多好萊塢評論家會評論「過於政治化」,但吉米解釋,無論誰得獎都有可能打破或創造紀錄,希望能因「#MeToo」、「#TimesUp」和「#NeverAgain」運動勇敢、坦率的聲音,引發積極的變化。艾許莉賈德(左起)、安娜貝拉西歐拉和莎瑪海耶克,上台為被性騷、性侵女性發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