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后小金人被偷 白目小賊竟PO網炫耀

男子泰瑞布蘭特(Terry Bryant)偷了影后的小金人獎座,還自拍PO網炫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以電影《意外》奪下第90屆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法蘭西絲麥多曼(Frances McDormand),小金人到手沒多久,卻在跑趴時發現獎座遭竊,小偷很快就被逮到,離譜的是這名白目小偷,小金人到手第一件事竟是自拍po網炫耀,因而成了鐵證。

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法蘭西絲麥多曼手握小金人獎座,卻在派對中遭竊。(美聯社)

《每日郵報》報導,法蘭西絲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趕赴奧斯卡主席晚宴,並在獎座上刻上她的名字。但宴會中,她發現小金人遭竊,工作人員展開搜索,她最後哭著離開派對。

有位攝影師在派對場外發現47歲的男子泰瑞布蘭特(Terry Bryant)偷了獎座,立即攔阻並搶回小金人,泰瑞布蘭特逃回派對被警方逮捕,但發現他已與小金人自拍,上傳到臉書炫耀:「我的奧斯卡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