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當許維恩小三 奶精發聲喊冤出賣KID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KID、許維恩分手後,情事仍是眾人討論話題,KID今被爆4年前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偷吃D奶直播主奶精,還約奶精回許維恩住處滾床,KID恩師吳宗憲今則表示,很久以前就知情,並質疑奶精事隔多年才爆料,是別有所圖。奶精今透過臉書回應,201字內容澄清自己未對外爆料,「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間接否認炒新聞說法。

奶精表示,「首先我已經步入婚姻並且育有一女,我深愛我的孩子,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在正常的情況下,身為女性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再者我本人從未主動去談論這次新聞當中所提到的爆料,正如同我一向以來都非常敬重的憲哥所說,這是傷人亦傷己的事情,事件至今我只覺得非常錯愕。」

奶精聲明:

這次的新聞事件,我想說⋯,首先我已經步入婚姻並且育有一女,我深愛我的孩子,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在正常的情況下,身為女性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

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

再者我本人從未主動去談論這次新聞當中所提到的爆料,正如同我一向以來都非常敬重的憲哥所說,這是傷人亦傷己的事情,事件至今我只覺得非常錯愕。

目前的我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這樣的事件已經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指教。直播主奶精。(翻攝自網路)KID(左)承認交往許維恩(右)期間和奶精發生性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