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新北惹到游錫堃 蘇貞昌被爆誠意通電破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至周玉蔻節目《蔻蔻早餐》接受專訪,對於民進黨黨中央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高志鵬表達強烈不滿,周玉蔻詢問,已經原諒黨中央提名蘇貞昌選新北市長了嗎?當時挺游錫堃的高志鵬很生氣的說,蘇貞昌選輸的話,主席、行政院長、秘書長都要下台。而今高志鵬澄清,他沒有叫秘書長或選對會要下台,或許是他們「漫天叫價就地還錢」,認為不用那麼高層級的人下台,他們下台就好了。周玉蔻認為「就地還錢」頗具批判性,高志鵬說,「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高志鵬提及目前台北市還沒提名人選,新北市選區不一定是領頭羊,當然蘇貞昌是有份量的候選人,而目前游系人馬已接受蘇貞昌選新北市長?高志鵬也說,當然會幫忙輔選,不會抵制,民進黨可愛的地方就是鬧得轟轟烈烈,但之後一定會團結。

目前游錫堃心情如何?高志鵬表示,不選市長無事一身輕,「不選的最大」。蘇貞昌跟游錫堃有要見面嗎,要破冰了嗎?有傳聞說因為消息傳出來,所以游錫堃不想見了?高志鵬則說,蘇貞昌跟游錫堃短期內確定會面,之前兩人電話通話,有感覺到蘇貞昌的誠意,他也透露:「最近馬上就要見面。」高志鵬接受周玉蔻(左)專訪。(Hit FM提供)高志鵬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