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心疼王思佳「太大意」 一旁沈富雄亂入惹爆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思佳日前為電影《死侍2》站台,低胸薄紗禮服不慎滑落,疑似走光,雙乳尖端直接出來見客,不過王思佳與經紀人都強調「有貼胸貼」,不認走光,隨後更責怪媒體沒第一時間告知,對於網路上瘋傳走光一事揚言提告。

今(14)天康康至中天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提及日前曾擔任他伴娘的王思佳,氣呼呼地說「以前那種性愛光碟的人都可以過去了」。

康康呼籲大眾「大家不要落井下石,而且她都結婚了,也沒必要為了搏版面做這種事。」,而在講王思佳露點一事同時,一旁的沈富雄也亂入說「走光、倒奶在國外不會成為新聞的,7老8老走光,誰要看」,突如其來插入一句讓全場大笑,摸不著頭緒。

康康安慰王思佳「以前那種性愛光碟的人都可以過去了,而日本AV女優來我們這裡也有很多粉絲」,表示要支持王思佳走過這場風波,而問及康康何時力拚第二胎,康康坦言一直都有在努力,無奈現在都沒有緣分,感嘆別人一夜情都可以一次就中獎,笑言試婚很重要,撂下一句「對方如果不能生怎麼辦?」康康講王思佳露點一事。(中天提供)康康呼呼王思佳露點一事。(中天提供)康康談論王思佳沈富雄亂入。(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