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甩露點陰影 辣秀鎖骨「做開心的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日前出席微風之夜,卻疑似露點走光掀起掀然大波,她透露已整理截圖與資料準備報案提告,事隔多日她的心情似乎平復不少,在臉書PO出美照喊話「做讓你開心的事」。

王思佳今(15)日秀出一張身穿藍色平口禮服的全身照,露出性感香肩,裙子微微的開衩讓她的美腿見客,並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王思佳表示「做讓你開心的事,陪伴你所愛的人,像呼吸般的大笑,每天都充滿了愛,你們給的正能量,我全部都用上了」,並配上多個愛心及親吻的符號,正能量發言似乎已逐漸走出陰霾,粉絲們也替她打氣「很喜歡一直很正面的你」、「開心就是最大的復仇」、「你才是真正的女神」。王思佳近日深受露點事件折騰。(翻攝自王思佳臉書)王思佳秀出美照。(翻攝自王思佳臉書)王思佳心情似乎平復不少。(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