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思佳包緊緊閃逃鏡頭 小禎激瘦出席婚禮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劉雨柔昨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舉行婚宴,席開35桌,劉雨柔近百萬的手工婚紗不僅前開深v,連身體兩側也開叉到腰間,側乳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但她不怕走光,直說自己加上襯墊,共做了3層防護,好友王思佳出席婚禮則一改先前性感風格,這次穿著粉紅色洋裝僅露出鎖骨,改走氣質風。

王思佳今與老公一同出席婚禮,她未受訪快閃進會場,稍晚她接到記者電話,表示希望能拍張照片,她隨即掛上電話。而瘦身有成的小禎也帶著女兒出席婚禮,她穿著平口荷葉袖上衣,露出鎖骨,纖細手臂,搭配牛仔寬褲走復古風。

婚禮邀請許多演藝圈友人,包括庹宗康、黑人、曾國城、王思佳夫婦,小禎也帶著女兒出席,「從從」唐從聖與張棋惠攜手主持,伴娘則找來舒子晨、李懿以及劉雨柔表妹DIME擔任,從從透露劉雨柔準備4套禮服更換,張棋惠在旁笑說:「根本把婚禮當成演唱會規格」。黃育仁(左)、劉雨柔(右)婚宴。(記者趙世勳攝)小禎瘦身有成,參加劉雨柔婚宴。(記者趙世勳攝)王思佳(左)低調參加劉雨柔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