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傅達仁同一位乾媽 周遊評安樂死直言:不如在家打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今(12)舉辦端午節餐會,資深藝人陳松勇、「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以及李璇皆出席,大家對於近期傅達仁安樂死議題相當有感,陳松勇表示自己沒有老婆、小孩,自己已經向醫院交代,若有事不要急救。

而演藝圈模範夫妻丁強、李璇結婚47年,感情依然深厚,李璇今透露已簽署器官捐贈,過世後也不要牌位,只想簡單的樹葬。

周遊今與李朝永今也一同出席,她表示她與傅達仁皆是老蔣時代立委楊寶琳的乾子女,兩人雖在乾媽過世後較少聯絡,但周遊直言反對傅達仁安樂死,她認為在有家人陪伴的家中自然離去,痛就打針,勝過花300萬遠走瑞士,更拉著李朝永的手甜笑說:「他也不會讓我安樂死啦。」

而李朝永說周遊臨走心願一定只有「打扮的美美的」,周遊則說如果發生狀況需要氣切,「會好的話還可以接受,如果不行就不要氣切,完美的走就好。」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周遊(左)、李朝永。(記者胡舜翔攝)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周遊(右)、李朝永。(記者胡舜翔攝)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陳松勇。(記者胡舜翔攝)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李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