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爆剛切KID還當眾親親 過夜死不認復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隨後在今年2月同遊泰國被抓包,被網友轟是假分手、搏版面,日前又爆許維恩分手後還回KID家睡,在其他公開場合又被直擊KID把她當女王伺候,,兩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KID跟許維恩這半年分手話題頻上新聞版面,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去年12月就在機場直擊KID、許維恩一起出國,KID還擁吻許維恩,這時間點就是他們自稱分手後不久。

讀者提供桃園機場的照片中,許維恩和KID從櫃檯Check-in之後,就一路黏緊緊進關,在排隊進關的時候,KID先是拿出手機拍攝許維恩甜蜜蜜的笑臉,接下來就把她深深擁入懷中,人群中還情不自禁的把她抓過來親,完全不顧其他乘客們的眼光,根本不像剛剛分手。

許維恩回收KID,回KID家睡,在其他公開場合又被直擊KID把許維恩當女王伺候,癡心追回許維恩總算奏效。炒好炒滿,上個月本刊才直擊許維恩搭上KID的車共返愛巢復合,立刻有看不下去的讀者拿著照片來爆料,原來去年12月已看到這兩人一同出國,KID還當眾親許維恩,顯然去年11月的分手之說,根本荒唐。KID(右)輕吻許維恩。(翻攝自Shhh官網) Kid(左)被爆復合許維恩後po出海邊照(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