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賠1億短命掛牌!黃立成M17赴美喊卡內幕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黃立成創辦的M17娛樂平台,7日風光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敲鐘掛牌,上市後卻苦無交易,短命上市8天,M17就發聲明決定暫緩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計劃,白白燒了1億元的相關費用,惹來黃立成怒飆承銷商「Fxck」,有媒體指出,原因恐出在募資金額太小激不起買氣,又遇上「菜鳥」承銷券商,才導致M17狼狽下市的局面。

媒體報導,M17這次赴美上市只募1億美元,但中國網路股比比皆是,規模太小根本吸引不了法人目光,外加承銷商經驗不足,難以從投行內部獲取足夠資源。

此外,M17定價前,就傳出募資金額不足1億美元,作風海派的黃立成卻誤判局勢、執意敲鐘,正式掛牌時,募資金額僅約6千萬美元,而原預估每股10至12美元也縮水成8美元。

M17旗下的17直播打賞模式,也是投資人卻步原因,M17去年營收雖高達7950萬美元(約新台幣23.58億元),其中有9成來自直播主獲得的打賞,不過現今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直播主若跳槽,營收就恐受影響。黃立成M17赴美掛牌失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