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哥不敵颱風觀眾剩1人 批1小時颱風假「笨蛋行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今(10)錄節目《綜藝菲常讚》,正巧遇到強颱瑪莉亞來襲,今晚錄完影風雨正大,他表示,節目沒錄存檔,身為藝人也無法放颱風假,但已經告訴工作人員提早到晚上9點收工,讓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對於北北基下午4點才放颱風假,他也長嘆一口氣喊:「要放假也早一點,不差那一小時,大家要去接小孩,政府像個精算家在哪裡算,怕被卡油一樣,這都是笨蛋行為。」

談起颱風天錄影經驗,他苦笑喊:「颱風老愛禮拜二來,我已經遇過好多次了」,以前主持《綜藝大哥大》時期,他甚至曾被困在攝影棚過夜,直到早上7點才能收工回家;他過去在秀場時期,也曾遇到颱風天做秀,台下只有一名觀眾冒雨前來,他硬著頭皮上場,收工立刻衝回飯店休息。

近來世足熱正夯,他也揪朋友一起下注,上一屆世足賽他當組頭小賺2萬多元,這次他笑喊只賭對2場,從32強開始,已經狂輸10幾萬元,問到看到今年哪隊奪下世足賽冠軍,他笑回:「這很難說。」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張菲透露錄影老遇颱風天,曾因風雨太大被困在攝影棚過夜。(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