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瞎!李朝永補償世紀大婚 周遊開200桌豪換5套婚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敘香園餐廳今舉辦重新開張記者會,老闆夏照林特邀好友甄珍、江彬、湯蘭花、周遊夫婦等巨星蒞臨參加開幕式,周遊提到兩人是勞軍好友,時常幫她在勞軍的時候把關「那些大官都在偷偷摸你大腿」,此外阿姑也開心說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大婚禮,喜孜孜說「李朝永要補償我」。

阿姑表示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大婚禮,遲了40年終於要給我一個交代,目前婚禮和拍婚紗照都在籌備中,問及婚禮細節,周遊和李朝永笑說想要豪開200桌,且不收禮金,問及婚紗風格是否可愛火辣兼具,周遊笑說「對阿!一定很熱鬧」,李朝永則補充喜歡較素雅風格,周遊興奮地說至少更換5套婚紗,伴娘找來梅芳、陳淑芳、素珠等人擔綱,花童找謝玲玲、楊惠姍分享喜悅,周遊婚期大定神清氣爽。

而問及先前和大兒子馮凱、小兒子張志群吵架,今阿姑表示一家人早已破冰,更一起吃頓飯,笑說時不時都有家庭聚會,而婚禮也會邀請兩個兒子一起同歡;阿姑婚期已定心情安定不少,表示李朝永在身邊心情超好,腳受傷也復原快速,拉著李朝永的手說要遊山玩水,十分甜蜜。阿姑(左)表示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大婚禮,目前婚禮與拍婚紗照都在籌備中。(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