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弟KID上線!機場巧遇性感女神求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出名,在節目上總是瘋瘋癲癲,沒有偶像包袱,還因此被冠上「肖面仔」的稱號,也因笑料百出的他,更是深得觀眾喜愛。近日在機場巧遇巧遇心目中的「女神」,難得顯露出害模樣的他向前去求合照。

KID19日在IG上傳與女神的合照,並在文中表示:「我終於見到她了!」,並透露自己是在機場巧遇,還聲稱自己是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合照,秒化為迷弟,照片中KID雖帶著墨鏡,但鼓起雙頰一臉羞澀的模樣,讓人感受到他是真的害羞了,至於身旁的女神穿著條紋衣,同樣帶著墨鏡,嘟起嘴巴俏皮的她正是混血性感女神瑞瑪席丹。

瑞瑪席丹15年開始主持行腳節目,近幾年也多在螢光幕前亮相,漸漸得到關注,去年分別在台北電影節與金馬獎拿下最佳新演員,聲勢大增,也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她,其實外表亮麗與身材火辣的她本是模特兒,而平時會運動健身的她,健美的好身材讓相當羨慕,也是大家心中的女神。KID(左)與女神瑞瑪席丹(右)合照,看似相當害羞。(翻攝自林柏昇IG)瑞瑪席丹陽光的外表與亮麗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女神。(翻攝自瑞瑪席丹IG)瑞瑪席丹平時多會運動健身,好身材讓人相當羨慕。(翻攝自瑞瑪席丹IG)瑞瑪席丹獲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翻攝自瑞瑪席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