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放鳥Ultra電音趴 背後原因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底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派對,雖然當時許多人親眼見到本尊也來狂歡,都超興奮,但他也因電音重低音鬧一整晚而遭砲轟。柯文哲原訂今(8)晚8點半再出席「Ultra Taiwan」電音派對,以行動表示支持,不過6點半傳來消息,他臨時決定取消前往這場在台北市所舉辦的國際音樂節。

台灣每年舉辦Road to Ultra都交出亮眼成績,今年升級ULTRA Taiwan,不僅讓台灣音樂活動正式晉身國際行列,更讓台灣樂迷的熱情能被全球看見。據《ETtoday》報導,主辦單位本來想請柯文哲扮成Marshmello的經典造型,但有了前車之鑑,再度出席電音活動特別謹慎,於是選擇以「繞場一圈」,站在第一線與電音迷一同狂歡,卻在活動開始前2小時突然喊卡,原因是今天下午台北市下起豪大雨,因此他決定取消出席,改去災害應變中心坐鎮。

柯文哲原本要參加電音派對,卻因大雨改去災害應變中心坐鎮。(翻攝自臉書)柯文哲(左)7月底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電音派對,許多人見到本尊超興奮。(中央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