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入主《玩很大》2天就淚崩 吳宗憲:不要帶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昨天舉辦金鐘分享會,為各項入圍金鐘者集氣,包括吳宗憲、「KID」林柏昇及三立新聞副總經理李天怡等人都出席到場。「小鬼」黃鴻升日前正式入主《綜藝玩很大》,也到現場沾沾喜氣,提到在節目中成為小隊長,他苦笑說:「真的很操,震撼教育,誰說偶像有包袱,只有拚命而已。」一旁的KID也爆料:「他第二天就哭了!」

《玩很大》先前透過網友票選方式添新血,最終由小鬼成功勝出,由於親身體驗,他向觀眾保證節目絕對都是「玩真的」!並透露擔任小隊長時接獲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立刻打電話邀約藝人「明天到金門三天兩夜出外景」,笑說,當時還一度覺得很困難,直呼:「簡直在考驗我的人緣!」不過等到正式「開戰」後,讓他直呼打電話已經算是是很輕鬆的。對於加入小鬼這位生力軍,吳宗憲開玩笑說:「希望他是福星,而不是帶屎。」

三立電視今年入圍5項金鐘獎,包括《綜藝玩很大》分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吳宗憲、KID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卜學亮主持的《在台灣的故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另由新聞台李天怡主持的《世界的教室和你想的不一樣》,也分別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昨天吳宗憲、KID、《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在台灣》台灣台總監及李天怡,接受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頒發金鐘入圍證書,張榮華表示:「幕前幕後人員的辛苦都應得到肯定,雖然得獎就是肯定,但得獎更是重要。」KID(左起)、吳宗憲、小鬼出席三立金鐘獎入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李天怡(左起)、吳宗憲、KID、小鬼出席三立金鐘獎入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謝岳龍(左起)、湯宗霖、李天怡、吳宗憲、 KID、小鬼出席三立金鐘獎入圍記者會。(三立提供)李天怡、謝岳龍、湯宗霖、吳宗憲、KID、小鬼出席三立金鐘獎入圍記者會,並接受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頒發金鐘入圍證書。(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