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交惡卻被陳松勇酸「抱殭屍考古」 李朝永點出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初將補辦婚禮,2人日前攜手出席活動,被坐在同桌的陳松勇放話狂酸,直言就算收到帖子也不去,更說:「要我包紅包給她,不如捐給流浪狗。」痛批「結了幾次婚」、「我每天看到流浪狗在交配,他們辦婚禮,關我什麼事」,並說周遊即便邀他、他也不去,「我要包(紅包)給她,不如捐給流浪狗!」再批評「她現在要結婚這個人(指李朝永)叫考古學家啦!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在考古啦」

對此,周遊昨放話提告,李朝永接受訪問時坦言參加完活動後,很多好朋友包括白冰冰等,都覺得「考古」這番話太過份,一定要告,李朝永透露周遊看到新聞後,相當難過,因為下個月即將舉行婚禮,卻慘遭陳松勇這樣慘罵,他指出自己和陳松永並沒有交惡,不明白為何屢屢遭到酸言,最後還幫陳松勇緩頰,指出:「他可能身體不好,才會這樣說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80歲周遊(左)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初將補辦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松勇幾杯高粱下肚後,常不小心吐真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