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穿范冰冰陰陽合同 爆料者接到死亡威脅

范冰冰神隱逾3個月,至今人間蒸發。(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嫌逃漏稅至今神隱數月,中國當局出手整頓娛樂圈,爆料范冰冰「陰陽合同」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一早揭露此事是在「報私仇」,與反腐無關。

《中央社》引述香港《明報》報導,范冰冰「陰陽合同」被揭露近4個月以來,崔永元指稱經由不同管道得到很多資料,他說:「我現在有3000多份資料,光是華誼兄弟的就有1000多份。」資料之多令人咋舌。

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翻攝自網路)

更勁爆的是,崔永元自曝已接到利益集團及范冰冰粉絲的「死亡威脅」,這段期間他報警近10次,但都未立案。崔永元直言:「我不擔心安全受到威脅,知道誰想殺你,你還有得擔心,但現在不知道誰要殺你,擔什麼心?認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