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同框比基尼辣妹 穿丁字褲露白嫩臀瓣網驚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KID」林柏昇近年來在主持方面成就斐然,敢玩敢衝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昨(27)PO出去潛水時與友人的合照,他竟大秀白嫩臀瓣,讓粉絲笑翻。

KID熱愛大海,近期更是迷上潛水,他透露最近為了想學好自由潛水而常往海邊跑,也因此結識了許多潛水神人,這些新朋友也教導KID正確的潛水方式,在他們的教學下KID終於學會自潛,他更表示自己曾發下豪語要跟這些超強的女孩拍辣屁股照,只見KID與一群比基尼辣妹跪在沙灘上背對鏡頭,他穿著一件黑色丁字褲,露出白皙屁股蛋,混在女孩堆中竟毫無違和感。

KID也笑說:「雖然一大堆男生在旁邊戒護,但是好久沒有做CRAZY的事情,竟然有點怕怕的!不行不行~我要變回瘋面仔。」網友們看了表示:「猛一看想說哪個妹子這麼大膽上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KID」、「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其實你的屁股最好看」。KID。(翻攝自KID IG)KID(中)秀出辣照。(翻攝自KID IG)KID迷上潛水。(翻攝自KID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