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抓狂狂轟賈靜雯「不會做人」 怒批「不想想怎麼起家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再辦婚禮,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演員當花童,連曾傳出嫌隙的韓瑜也答應出席,沒想到周遊今(2)試穿婚紗,卻抓狂抱怨賈靜雯,指出她今早接到賈靜雯經紀人電話,說她當天新戲早上要開鏡、晚上開拍,沒辦法當花童,周遊聽完勃然大怒,喊:「趕不過來?妳放飯時間來一個鐘頭,走一下進場儀式就好。」怒批賈靜雯:「不想想你怎麼起家的」。

她抱怨自己明明二度親自與賈媽媽聯絡,卻都是經紀人回覆她,對於賈靜雯沒有親自回她有些不高興,語氣稍重說道:「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周遊語氣激昂,生氣指出:「這種人妳演的戲再好,不會做人,能會做戲嗎?要懂得惜福做人,就很會演戲。」

她還拿出韓瑜比較,指出她和韓瑜的互動雖不熱絡,「但她媽媽說韓瑜一定會到,我就相信她一定到。」

李朝永(右)、周遊四唇相貼。(記者潘少棠攝)李朝永、周遊世紀婚禮婚紗照棚拍(記者潘少棠攝)李朝永、周遊世紀婚禮婚紗照棚拍(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