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吐冤!不堪金鐘「最大爛尾」PO片回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3落幕,不過大批酸民狂譙主持人黃子佼,原來是因導演王小棣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時,黃子佼間接脫口「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趕時間」、「該不會每個人都要講一段吧?」2句話讓網友氣炸,對此,昨黃子佼也開直播回擊:「好啊!以後大家各司其職,主持做主持,頒獎做頒獎,我真的很後悔衝出去(救援)!」

王小棣因頒獎時漏介紹《麻醉風暴2》,黃子佼一時情急,只好趕緊講:「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趕時間。」等到得獎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團隊要上台時,導演瞿友寧講完發現自己超時,黃子佼接「該不會每個人都要講一段吧?」因此觸怒網友。

黃子佼接連2次慈心救援,卻意外讓網友氣炸,昨強調:「新聞被說爛尾,只是一種主持用語的隱晦,算是苦中作樂,真心希望大家能講完,我看到新聞用網友意見寫說爛尾,我很難受,但我真的問心無愧,我可以不用出來的」。黃子佼開直播解釋金鐘爭議。(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