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金鐘紅毯壓力大?評審老師曝心裡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自由時報》為本屆金鐘獎星光紅毯邀請時尚CEO溫筱鴻老師與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共同擔任紅毯時尚講評,評出紅毯女星「五美」包括孟耿如、鍾瑶、天心、謝沛恩與安心亞。李佑群在社群媒體透露,「這次紅毯上不少男女明星,私底下都是我的好朋友,因此我們更必須展現公正專業的判斷才行。」
李佑群在Facebook談到評選紅毯造型的拿捏,就在「大氣」、「聯結時尚趨勢」以及「是否真正適合自己的身型、個性與態度」,強調「美感是主觀的,但還是有一定的客觀基準。」
李佑群表示,這次選出來的「紅毯五美」雖然都以黑色晚禮服為多,不過剪裁風格各有巧妙變化。他以孟耿如、鍾瑶、謝沛恩、安心亞為例,「不約而同都選擇黑色禮服,不過異材質的拚接,即便都是黑色,在光線折射下也展現了出了層次感與華麗性。」同時,他在細節之處「留意與珠寶的搭配上是否相襯,而非只是極盡展現奢華。」然而,李佑群也強調「只要用心打造紅毯造型的人,就已經展現了對典禮的尊重,這是最可貴的。」
李佑群最後也說:「只要曾經在幕後工作過的人,就能理解一套造型的誕生,中間夾雜了多少現實與理想的難題,大家在品頭論足的同時,也請多給用心尊重工作的藝人、造型師、彩妝師、髮型師及所有工作人員一些鼓勵。」同時強調,不只是造型,「節目、典禮和其他作品也一樣。」孟耿如。(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鍾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謝沛恩。(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安心亞禮服小露性感雙峰。(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