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才剛罵完賈靜雯!韓瑜失聯放鳥 周遊老臉掛不住火大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近40年,今晚補辦世紀婚禮,伴郎團包括林義雄、石峰、劉尚謙、關聰及孟飛,伴娘團包括素珠、紀露霞、吳敏、王滿嬌、張琍敏等;花童團則湊齊《飛龍在天》班底江宏恩、黃維德、張鳳書等,不過韓瑜及賈靜雯果然沒來。

周遊與李朝永在婚宴前受訪,展示他們穿戴的高級紅寶石,日前因賈靜雯表態無法出席,氣到開譙她不會做人、忘恩負義,忘記自己怎麼起家,結果賈靜雯今天送上巨型花籃求饒,周遊嘴上說大喜之日不想講這些,但還是不斷碎唸,稱早年賈靜雯被她一手捧紅,《飛龍在天》正紅時,從週一拍到週日,她還不是照常幫賈靜雯接工作,同時軋好幾個通告,現在她說要拍戲,就怕太累不來,讓她無法接受,看得出周遊心裡還是很介意。

至於本來說要來的韓瑜也缺席,周遊對此也火大,畢竟她之前多次高調宣布韓瑜要來,由於兩人之前曾2度撕破臉,韓瑜出席被視為達成和解,周遊表示,她一開始聯絡韓瑜媽媽,她還滿口答應,承諾今天韓瑜一定會到,但這幾天找她就突然失聯,讓周遊老臉掛不住,算是頗為難堪。對此,韓瑜經紀人澄清「沒有失聯」,是因為韓瑜今天在拍《金家好媳婦》,真的無法趕到,但經紀人會代替她送禮到現場,像是同劇組的江宏恩也是出席婚禮後,就要馬上趕回去拍戲。

李朝永周遊婚禮。(記者王文麟攝)賈靜雯超大花籃祝福周遊婚禮。(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