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童比周遊乳彈還強! 金縷爆奶透視裝只穿小褲褲

德馨(左)的服裝讓人眼睛吃足冰淇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今(8)晚舉行紅寶石婚禮,婚宴現場冠蓋雲集,現場更有警察鎮守,其中周遊花童一字排出,有江宏恩、黃維德、林佑星、李佩怡、德馨,其中德馨超火辣登場,她身穿一襲金色金縷透視裝,雙峰呼之欲出,大爆D奶好身材,德馨笑說周遊一通電話當然是義不容辭,一定要來祝福的。

德馨今天爆乳當阿姑花童,也攜伴帶著男友一起吃喜宴,德馨細數和阿姑合作過程,兩人自《懷玉公主》就合作,感情深受,德馨表示感謝阿姑給她當花童機會,問起這套金縷衣,德馨謙虛地說想說不要穿禮服蓋過周遊風采,這套金縷衣則順應時尚趨勢,沒想到太過火辣,讓她受寵若驚,也說自己經過國標洗禮好身材就應該露一下,對自己臀部很有自信。李朝永(左)與周遊今補辦婚宴。(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婚禮伴娘陣仗龐大。(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婚禮伴郎群年紀都是大叔等級。(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