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韓瑜「不會作人」激怒周遊 張鳳書高下立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李朝永昨舉辦世紀婚禮,席開120桌,原本周遊打算湊滿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演員,但韓瑜、賈靜雯都缺席,其中韓瑜本來還是媽媽親口承諾「一定會到」,最後竟直接搞失聯那招,周遊被放鳥明顯不開心,加上本來就沒收禮金,韓瑜還偏偏託經紀人送紅包,當場被退貨。

周遊在受訪時流露出不悅,認為賈靜雯經紀人在中間傳話卻不懂人情世故,韓瑜更奇怪,原本答應又直接搞失聯,讓她找不到人,「一直聯絡不上(指韓瑜),很奇怪,一開始她媽媽答應,後來我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她對媒體抱怨完後,韓瑜經紀人才匆匆趕到。

相較於賈靜雯、韓瑜讓阿姑不開心,張鳳書就頗有誠意,錄影一整天的她在最後一刻趕到,一路狂奔的她正好就在即將進場前「入列」,和《飛龍在天》班底江宏恩、黃維德合體擔任花童,她現在幾乎已經不接戲,只有固定錄影,這次再看到過去的搭檔們,情緒相當澎湃,除了去年曾在民視20週年活動見到江宏恩,黃維德和賈靜雯都許久沒見,張鳳書感歎「好像也沒什麼感覺,時間就這樣過了周遊(左)、李朝永昨舉辦世紀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張鳳書出席周遊、李朝永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